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

思索著 Blog 的結束


學習理財與投資的過程,永遠不會結束,這個BLOG的結束對於我而言是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。

過去一年,我覺得已經得到很多東西了,然而,對於年輕的我不該花太多的時間在想關於投資理財,這一點我自己也多少意識到。

近期,會開始思考如果把這個BLOG所留下的東西,變得更有意義且與大家共享。

4 則留言:

  1. 版主有個問題能否請教你jack168888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可否使用e-mail詢問,不方便公開.

      刪除
    2. hi jack
      我不太方便留下mail,如果可以的話麻煩你在google+私訊。。。

      刪除